招生信息
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
发布日期: 2022-07-06     点击数:4623

7月4日下午,教务处张照录主持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胡兴禹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查玉喜,纪委、党委宣传部、学生工作部、计划财务处、安全管理处、后勤管理处、网络信息中心、校医院以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就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、时间安排以及工作人员分工情况作了说明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,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能职责,全力做好配合与服务工作。

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胡兴禹作总结讲话,他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。

一、招生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《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》和《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》(鲁招考委办〔 2022〕30号)等通知规定,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规定,严格执行招生政策,招生录取关系到广大考生、家长的切身利益。招生生源质量影响人才培养、影响学校的社会美誉度,各学院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,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、顾大局、负责任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,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运行。

二、各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,行动早、力量大全力以赴做好了前期招生宣传工作。山东省本科批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5日-8日,各学院要高度重视,抓住填报志愿的关键时间节点,安排专人做好微信群、QQ群、网站留言、电话咨询等答疑服务,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。

三、要提高责任意识,严格遵守相关纪律,按程序、按规矩完成相关工作,严格执行教育部“30个”招生考试工作禁令,按照教育部“十公开”要求,认真做好招生咨询、录取结果、咨询及申诉渠道、重大事件违规处理结果等信息的公开工作;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流程,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,切实维护招生录取的严肃性和纪律性;要全程监督,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;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,确保高招录取工作严密、安全、稳定进行;要以考生为本,优化各项服务措施、服务流程,拓宽服务渠道,提升服务质量;要保障新生报到工作顺利,要全面梳理新生入学的相关工作,开通账号、分班和学籍录入、分宿舍、信息采集,要提前抽检宿舍用品,保证学生利益;服务要热情周到,让新同学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温暖,将“三全育人”融入新生入学每一步。

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查玉喜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密切协作,履行好各自职能,服从调度,互相支持,密切配合,协同作战,为招生录取工作创造和提供必要的条件,保障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,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招生办公室 冯娅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