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信息
直击现场!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宣传火热进行中!
发布日期: 2022-07-06     点击数:4832

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,持续提升生源质量。山东理工大学丰富宣传载体,拓宽宣传渠道,创新宣传形式,讲好山理工故事,全面提升学校美誉度、影响力和吸引力。

进一步落实招生宣传区域分片包干责任制。各学院、各部门把招生宣传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安排,采取切实可行措施,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,整合宣传资源,充分发挥师生和校友的力量,加大对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力物力投入。

6月25至7月4日,高考志愿填报关键时期,21个本科招生学院的教授、专家、学院领导全员出动,组织335名教师,125场高招会,横向铺开,全省十六地市全覆盖,辐射省外重点生源地区;纵向深入,下沉到区县级重点中学。“纵横交叉、双线发力”,做细做实做好最基础最根本最关键的高招季高招会宣传。

各地校友会也纷纷加入宣传战线,继续加强协同联动,与各地市各学院招生组共同助力母校招生宣传,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。

目前,线上、线下招生咨询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。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季已开通线上线下多途径、全方位咨询服务,切实增强招生咨询精准性和时效性,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。

考生可拨打咨询热线0533-2780673,现开通10余部电话全天服务,各学院也设立了招生咨询电话,有专人值守,可及时解答学科专业、类别、优势、主要课程、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(地域、行业、单位等)、深造情况(考研率、录取学校)、人才培养特色等咨询。考生也可关注山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、“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办”微信小程序和官方微信公众号,获取详细报考信息和最新咨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招生办公室 冯娅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