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信息
山东理工大学 “海信杯”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
发布日期: 2021-07-15     点击数:3294

715日下午,山东理工大学“海信杯”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招生就业市场隆重举行。大赛自202012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,参赛人员踊跃参与,集思广益,精心设计,共收到参赛作品28件。大赛经过作品提交、初评、总评三个阶段,由校领导、海信集团领导、学校宣传部、美术学院、音乐学院、文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会根据每位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,进行了不记名投票,最后从进入复赛的18件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3名、三等奖5名、优胜奖10名。其中,李朝阳荣获一等奖;吴子昂、怀康荣获二等奖;王澄、崔梦君、李璠和赵婧涵、赵青霞、张瑞林荣获三等奖。

招生就业处处长贾立亮为获奖选手颁奖,肯定设计作品中的亮点和新意,并从专属性、艺术性、实用性等方面对录取通知书设计提出了很多建议。

本次比赛为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的样式提供了参考,为同学们提供创作平台、表达创新理念、展示设计才华,同时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,彰显学校办学优势与特色,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。